close

DSC_4569.JPG

這次活動, 樹友帶樹的量明顯增加許多, 可賀ㄚ,
不過, 古井大,  您的樹咧...看來要派小寬大過去載樹哦!
 

DSC_4570.JPG

東尼桑, 不是這張啦! 另一張比較自然不做作那張才是啦!  厚...故意的哦!

DSC_4573.JPG

我心儀的對象--神之建興大!

DSC_4577.JPG

切牙示範中,

DSC_4579.JPG

陳先生, 感謝啦!

DSC_4584.JPG

東尼桑...我開始懷疑你是針對我來著...

DSC_4588.JPG


好風會雙帥, 撲ㄘ...
DSC_4589.JPG

好風會雖草創不久, 仍希望藉著微薄茶水費來傳達我們最大的感謝之意,
然建興大堅不肯收, 並轉贈為好風會基金, 我們感謝您!

DSC_4597.JPG

建興大握著我的小手...好害羞...

DSC_4595.JPG

活動的最後, 聽我碎碎唸一下, 8 月活動即將登場! 敬請拭目以待!
謝謝大家熱誠的參予!

DSC_4593.JPG

每一次的活動結束後, 好風會的發起人都會聚在一起,
針對活動的每一項細節流程, 做通盤檢討改進,

絕對要進步, 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初衷,
我們要更好, 我們要好風會所有成員都一起更好!
正因如此, 在好風會裡, 不會有藏私, 藏私是種落伍的思維!

未來, 會更好,
同時, 我們也希望您一起這麼做:

@@ 刀劍無眼, 避免您的注意力降低, 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,
好風會活動全程嚴禁酒精滲入血管,

@@ 好風會所邀請的主講人, 均具備滔滔江海之才,
若台下會員亦有躍躍欲試的發表衝勁, 請洽好風會發起人登記,
或在討論時間和會後盡情抒發, 主講人論述時, 請靜靜........享受,
嚴重影響流程進行者, 我們會靜靜.....請您離席,

@@ 好風會部分活動是採取預約登記,
可能因場地, 餐位, 素材數量...或其他前置作業考量,
請恕無法臨時參訪或攜伴參加, 懇請共同維護活動品質和參予會員權益, 

好的活動, 讓人賞心悅目, 心曠神怡,
好的活動品質, 仰賴大家一起付出!

加油! 謝謝大家!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風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